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或許有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有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太快太快了,不知不覺,已經到冬天了。

  消磨的時光沒有了銳角,只有細細的粉末回憶,一觸及,便隨風而逝。我依舊手握黑色水筆,在我的小房間里描繪我自己的故事,我把自己拆開了磨碎了一點點的寫出來,直到自己沒有感覺。

  小區里的風景越來越美麗,漸漸我也成了風景之一。我每天急急忙忙從學校趕到家再從家趕到學校,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只知道,許久都沒去看小區門口的銀杏了,許久都沒有去書報亭里問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雜誌了,許久都沒有一個人無聊時坐車亂晃了。

  越來越多的時間,不是學習,不是玩耍,只是把自己禁錮起來。

  我盼望在下一個觸躊交錯間,回到從前。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喜歡靠在扶手上仰望未來了,我和辰每天都去跳繩,我總是很逞能的活上。下午的光照在我不斷搖晃的側面,陰影越來越多,最後把我淹沒。

  [我不是一個普通的人,在我單薄的生命里,我一遍又一遍強調這句話]

  這個冬天來的時候沒有帶上我。

  呵着自己的手指,再繼續攻克面前的試卷。我厭倦了學習,但是我不能拉下臉拋棄它,因為我明白,我要一直依靠它才可以。內心突然很酸,酸過後毫無感覺。

  連不上的故事,被我通通揉碎撕爛再扔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飛走。寫了開頭的小說,卻再也連不下去,斷了的夢,忘記了開頭。我把自己當奢侈品,奢侈到自己無法享受自己的生活。

  用一句話來說,我和世界不兼容。

  我伸開雙臂,像是想要飛翔,其實我更怕自己會掉下來,我是個孤獨的人,孤僻的孩子。

  我伸出右手,然後慢慢的握住左手。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因為自己不是一個普通的人。可是,不普通的人是什麼樣子呢。我迷茫的想,或許這個世界不存在什麼普通和不普通吧。全中國十三億人,沒有不普通到不屬於這裡面。

  [是不是傷感更美好,所以我強裝悲傷。]

  看見一個又一個人從我身邊過去,宛若在天空中飛的鳥,一遍又一遍的哀鳴。退色的牆壁,凝固的時光,我不想再提及的過去,重新回放。

  我揚起好看的微笑,眉間宛然出現一道凝碧痕。姐姐說我的眉毛很好看,不用修剪。我悄悄的笑,看到花開的模樣。

  他們說想不到你還是兩面的樣子啊。我裝無辜的說,不會啊。

  是海誓山盟聽多了么,我耳朵的弧度聽不見誓言,不是我不相信,是我不敢相信。 

我怕的太多,所以躲的太多。

  [我把自己說的支離破碎,其實自己很美好。]

  我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也不是記憶中的那麼孤單。

  我很討厭班級里的那些男生們,他們會不停的找我事,我不明白為什麼。 

同樣的道理,我在班級女生中很有威望。 

但我不知道這有什麼用。 

一樣無法幫我度過十字路口。

  或許有一天,我站在你的面前,單薄的身影,頭髮不長,你能認出我嗎。

  或許有一天,我離開自己的地方,離開自己的家。我會傷感嗎。

  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所有人,不要生氣哦。

  或許有一天……

  或許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或許有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