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天,我登上了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我登上了太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十’上太空了!”爸爸高興地說,“‘神十’上太空了,真是另人刺激的好消息!”我趕緊找來太空報紙,仔細地看起來。一看起來,我的眼睛就模糊了。 

  這是2020年的一天,我身穿着一件太空衣,站在講座台上,股起了一陣信心,對着中國人民高興地說:“中國人民大家好!我在太空100個小時的任務我一定會達標的。” 

  凌晨1點,我登上“飛天”號火箭,1點半,火箭開始點火,準備上太空。凌晨3點,火箭點着燃料,終於上太空了。 

  “飛天”號先穿過大氣層,然後“噴火倉”分離,接着,“火箭頭”和“噴氣倉”分離。“操控室”和“發動引擎室”的外面打開了一對長長的“翅膀”。 

  然後,我開始操控,有時候還跟“地球陸地研究室”的同事們談談工作情況怎麼樣,有沒有出現問題,為了自身安全,總結起一切心得。 

  每次到了吃閑飯的時侯,我就從冰箱食物欄里拿些飯菜來吃,還有空閑的時間,就看看精彩的電視,玩玩電腦,來玩幾次遊戲,進行個人娛樂啊!在太空做這些休閑簡單的事情別有一番情趣,真開心! 

  不知不覺,時間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飛快過了100個小時了。我依依不捨地按了離開鍵,回到“返回艙”準備回自己的家園——地球。……10、9、8、7、6、5、4、3、2、1離開。 

  接下去,按預定地點在地球的沙灘上安全返航。指揮車趕到了現場,工作人員聽見“呼……出來”“返回艙的人”落在沙灘上。我從“返回艙”出來,大家都高興地向我招手呢! 

  “葉添鴻!”爸爸把我叫醒了。哦!原來我做了一個太空美夢。我長大一定要實現這個太空夢!哈哈哈……這個太空夢再也不是傳說的。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我登上了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我登上了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