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民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去過人民公園嗎?那可是一個景色怡人的好地方,它位於市區西部、中醫院對面。

  進入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梅花形的噴水池。池內有五隻大理石雕成的白天鵝,它們個個栩栩如生、奮起欲飛。騰空而起的鯉魚雕像,惟妙惟肖。兩個少先隊員的雕像聳立在水池後上方,他們手捧和平鴿象徵著友誼、幸福、和平。

  登上假山,公園的景色一覽無餘。假山正北方是一個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人工湖。論秀媚,它比不上長湖天真自然、楚楚有致;論宏偉,比不上太湖煙霞萬頃、氣象萬千;它既沒有錢塘江那樣氣勢磅礴、引人注目;也不如西湖那樣水平如鏡、舉世聞名。但是在周口,也是難得一見的秀水。它綠得似一塊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各種各樣的遊船在水面上行駛,頑皮可愛的米老鼠、聰明活潑的唐老鴨、獃頭獃腦的阿笨貓……個個栩栩如生。使人打心眼裡喜歡,看到這些各式各樣的遊船,你一定會不由自主地坐上,快快樂樂地欣賞這湖岸美景。

  湖岸的四周,一棵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如同一位位慈祥和藹的老人,為那些迷路的小朋友指引道路。它也猶如一把把綠絨大傘,在炎熱的夏天為人們避暑納涼。

  湖邊有一棵棵挺拔威武的刺柏,刺柏的樣子各式各樣:肥頭大耳的小豬、搖頭擺尾的小狗、聰明靈巧的猴子、張牙舞爪的巨龍、憨態可掬的熊貓、身強力壯的黃牛……加上那些高聳入雲的古塔、供人們休息的涼亭。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巧奪天工、形象逼真啊!

  每次來到人民公園,都會令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陶醉在這美麗優雅的環境中。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