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語殤,愁斷腸【儂為君痴君不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語殤,愁斷腸【儂為君痴君不知】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凝語殤,愁斷腸【儂為君痴君不知】 標籤: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所措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難得的艷陽天。

  晴空中萬里無雲,樹下是斑斑駁駁的日影,水裡殘留着一絲絲的日光,時不時有微風拂過,令人心曠神怡。 

  如季提議道:“不如我們去放風箏吧。”其他幾個小姐紛紛點頭同意。如季別有用心地看向夜寒:“那……太子肯不肯賞臉一起去呢?”幾個小姐的目光紛紛望向夜寒,目光里滿是期盼,夜寒無奈地點頭答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幾個小姐爽朗的笑聲不時地傳來,幾隻燕子風箏在空中自在地飄舞。儘管很想飛向更遠的藍天,卻無奈下面有根細細的長線將它束縛。 

  夜寒沒有同她們一起放風箏,只是坐在樹蔭下。陣陣微風從他身邊擦過,他的頭髮將臉遮去了大半,朦朦朧朧,更給人以神秘的美。他微微地抿了一口茶,到像個大人似的出神地望向無雲的藍空。 

  大小姐如歌停下來,叫來幾個姐妹,朝夜寒努努嘴,幾個姐妹立刻會意。     

  

  

  

  “不好啦,不好啦!”三小姐如淺從遠處氣喘吁吁地跑來,“姐……姐掉水裡啦!” 

  凝凌立刻站起來,向水池的方向跑去,夜寒快步跟上兩個人。 

  水池裡,只見如歌拚命地掙扎,兩隻手不停地拍打,濺起好大的水花。 

  凝凌想也沒想,“撲通”一下子跳進了水中。 

  “凝凌……”夜寒看着凝凌很着急,無奈他在宮中嬌生慣養,學了種種本事,卻獨獨忘了游泳。 

  沒一會兒,只見水上一片紫色飄蕩,凝凌拚命地在水中搜索着如歌的身影,費儘力氣才找到了她。如歌早已奄奄一息,凝凌抱着軟綿綿的她費力地向岸上游去。 

  “凝凌,你沒事吧?”凝凌剛一上岸,夜寒便立刻跑上前去問。 

  其他幾個小姐前去拍打如歌的臉,想讓她醒來。如季跑到夜寒跟前,氣呼呼地說:“你……” 

  “二小姐,大小姐沒事吧。”話未說完,就被隨後趕上來的一幫家丁打斷。 

  如季瞪了那個說話的家丁一眼,又瞪了夜寒一眼,氣呼呼地說:“沒事!” 

  幾個家丁背着如歌回府,而夜寒不顧自己的身份背着渾身濕漉漉的凝凌。 

  幾個小姐在後面看着,氣憤地說:“本打算讓他去救姐姐的,誰知這個太子卻連游泳都不會,倒讓姐姐差點淹死,這下好了,他又對她多了幾分好感,這個凝凌,遲早得除掉她。”     

  

  

  

  夜寒日夜不離地守在凝凌床邊,看着她慘白的臉和蒼白的嘴唇,心急如焚。 

  丫鬟葉兒把葯送來后,本打算自己喂小姐的,誰料夜寒卻奪過葯,低聲說道:“你出去吧。”“是。” 

  夜寒輕輕地吹涼葯,小心翼翼地喂進她的嘴裡,不知怎的,她咳了起來,嚇得夜寒立刻將碗放下,輕輕地拍打她的胸脯。 

  幾個小姐從窗外看見這幅情景,心裡更是說不出滋味。這時五小姐如櫻眼睛一亮,將幾個人聚攏到一起,說出了她的好主意。     

  

  

  未完【待續   

  

  

  Ps:這次沒寫好,可能怎麼救人的那段描寫不細緻,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提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凝語殤,愁斷腸【儂為君痴君不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語殤,愁斷腸【儂為君痴君不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