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草叢中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草叢中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草叢中淚 標籤:草叢作文 青草作文

  我是個挺開朗的人,但我卻喜歡做一些不開朗的事,我家門口有一片小樹林,樹林雖小卻很漂亮,而且算是我兒時的樂土。哪啊花啊,草啊的樣樣不缺。我呢,在小時候吧就喜歡在那玩,那也不去,那也不想,就呆在那兒。如果我玩累了,我會靜靜的坐在那,觀察那的一草一木,看它們在空中跳舞,聽他們在風中唱歌,那心境啊,愜意得很呢。

  在那裡還有一個石頭群,我吧就時常爬上那在最高的石頭上,坐着站着,欣賞這林中美景,挺美的呢。我喜歡在林子里捕螞蚱,捉螞蟻,又會向夥伴們炫耀:“看,我捉到了什麼!”當夥伴們向我投來崇拜的目光,我的心裡啊,別提有多麼高興呢!

  啊!美麗的小樹林,我愛你!

  可好景不長,哎。

  有一天,我聽說了一個消息,說是要建輕軌電鐵了,先些日子,我還蠻高興的,因為啊,這代表我們以後的交通會更加方便了,這表示我們江蘇省的經濟已經進步了,這就表示我們國家離原來的水平又進了。可是,過了幾天,等我再去小樹林的時候,小樹林不見了。

  我趕忙去問媽媽:“媽媽,媽媽,小樹林哩,小樹林去哪玩去那。”媽媽說:“小樹林啊,它死了。”“死?死是什麼東西?”我好奇的問。“死是很可怕的東西。”“可怕的東西。”我嚎啕大哭起來,“我不要小樹林死,我不要!”

  後來,我再也沒去小樹林,我怕看到那不堪入目的景象。

  幾年過去了,輕軌電鐵蓋好了,我要坐它上學了。上了車,大家都有說有笑的,只有我,目光獃滯,因為我知道,這電鐵啊是用小樹林,和數不盡的原本是有植物的土地建成的。

  下了車,眼尖得我發現了幾株小草,它們很嫩,很綠,被風吹着,在搖曳,卻沒有精神,隱隱約約,我像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從上到下的流淌過,是清晨,是清晨的露珠,還是。

  它流淚了,哦,它哭了。

  初一:孫欣怡

您正在瀏覽: 青草叢中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草叢中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