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盛夏流年,有些愛與殤,終遺落彼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流年,有些愛與殤,終遺落彼岸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流年,有些愛與殤,終遺落彼岸 標籤:遺落作文 那些愛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從什麼時候開始,把所有喜歡的顏色都換成了淡淡的藍,開始瘋狂的喜歡它,沒有理由,就只是喜歡。開始變的平靜,轉而變的平淡。

  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想想未來,有着不敢面對的殘酷。迷茫充斥了整個季節,不知道方向的取向。只是很想回到過去,那時不用面對這麼多無奈與傷害。

  無論過去有多愛,有多恨,有多無奈,有多傷悲,時間都會沖淡一切。不用放在心上,因為那些會有時光幫你收藏。

  在心理老師那聽到一句話,“用放下的心面對最難以割捨的事。”有成長就會有失落,學會放下是原諒他人也是救贖自己。所以,把所有的失落都收藏在心底,永遠也不會再去拆封,不去碰觸。

  十七歲的我們剛剛接近幸福的方向,踮起腳尖就能聞到幸福的芳香,路旁的風景散發著誘人的色彩,我們經過卻不能駐足。走過,回頭,那些色彩已遺落彼岸。前進,嘆息,也只能是留戀。

  有些人,註定只是路過,而我,也只是路人甲乙。與我,你不值得,與你,只能抱歉。所以,請忘記所有,多年後,你會發現所有的美好只是自己的不成熟。不是每個故事都會在童話里找到相應完美的結局,不是每個人都期待結局的完美。或許,只是結局不夠完美,或許,還欠一聲對不起。

  有些事,註定會被遺忘。那些所帶來的傷,就請讓它停留,不要在蔓延,不要再受傷。不管曾經是否真的很喜歡,不論當初是否真的很受傷,就算現在只是心痛的朋友,我只希望無論是誰的傷都能痊癒,都能好好的的過,好好的活。

  不是只有誰一個受過傷,所以,請不要抱怨青春的傷感。不是只有誰一個在努力,所以,請更努力。青春的雨季,不會永遠唱着歡快的歌,偶爾繾綣,終會成為過往。

  可是,有些事,還是不想忘記,有些人,還是捨不得失去,才會逃避。看到權限兩字的時候就已明白,我們都已不是當初舉着風箏滿天飛,期待長大的小小少年,現在的我們已經有了太多不知名的東西。只是自己的東西。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安靜的角落裡懷念?會不會還有人只想停在原地不離開的留戀?

  盛夏流年的愛與傷,像是手心中藍色的沙,握緊,打開,華麗的隨風落下。等到再回頭,早已遺落彼岸,那麼,流離的沙兒,是否還記的那些被掩埋的時光?

  一中高一:墨。羽白~

您正在瀏覽: 盛夏流年,有些愛與殤,終遺落彼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流年,有些愛與殤,終遺落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