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光下,牆壁上的那抹黑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牆壁上的那抹黑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燈光下,牆壁上的那抹黑影 標籤:燈光下作文 牆壁作文 燈光作文 讀《燈光》有感作文

夜很深了,路上沒有行人沒有車輛了,一陣涼爽的夜風透進我心房,浸涼了心房, 

  為什麼我覺得很累,我好想好想放下手中的筆,去尋找周公,但我的意志告訴我:“堅持,再堅持”。於是我慢慢得伏在桌上寫着,思考着;我看着那燈,慢慢地回想起了以前的我——六年級升中考時,在每天的夜晚,我幾乎都是最晚睡覺的,在每一天的夜晚,牆壁上總是一抹黑色的身影,總是拿着筆不停地寫,有時候伸伸懶腰,又繼續寫…… 

  可為什麼曾經那麼努力,卻總與失敗碰面,為什麼!我不明白,我很痛苦,努力的回報不是成功,怎麼會這樣呢? 

  躺在欄杆的木板上,仰望漆黑的夜空,幾顆星星閃爍着微弱的光,他們好似覺得不累,時時不停閃爍着,亮着,我凝視着他們,盯着他們……許久,我露出一絲微笑,我好像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一時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最重要的是能夠正確得認識它,並拾回自信,繼續努力,想到這我突然回想起來,其實每次開夜車,都只是開到一半,一半便是在看電視,還一直為自己找借口,我頓時感到羞愧。像星星一樣,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地認識並改正自己的缺點,完善自己,才是真正的成功! 

  默默地望着那幾顆稍暗淡的星星,我在心中說:”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從此,燈光下,牆壁上的那抹黑影上又多了一句話——失敗有站立,不會永遠失敗,堅持才會勝利! 

  這句話鞭笞着我不斷地向前邁進!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牆壁上的那抹黑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牆壁上的那抹黑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