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光下的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寂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到了夜晚,看到了遠處那華麗炫彩的霓虹燈。禁不住,有一絲絲的傷感,心也有一些隱約的作痛。燈光在側面照在我的臉上。我的影子在地下,我停它就停,我走他就走。這好像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影子,永遠觸摸不到,就像前方的他,只能看見,卻摸不到,遙不可及。但是,當燈光照在前面時,我的“另一個我”永遠看不到。即使,後面有誰在默默的關注着我,觀察着我的一舉一動,或許自己永遠都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只能等自己回頭,自己終究還是寂寞的。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街道上,看着一個個的陌生人,心裡不時的還是有些害怕。誰能來安慰我,保護我,陪伴我? 

  在微弱的燈光下靜靜的走着,很多人忽視了我的全部,把我當透明物體。有些人,認為我不是,但,至少,我認為我自己是。我這一生,好像僅僅只能被人忽視、遺忘。也許,這就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的價值吧!唉……每當我抬起頭,看見前面回家的路還很遠,我的寂寞就像這條路一樣,永無止境…。.默默在時光里淡然,其實我知道,青春、靈魂一樣無處安放。 

  就算在學校的課間,一樣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就像一個乞求愛情的人。我經常被人看不起。在這個地方,只有好姐們來安慰我。有人欺負我,我的好姐們也為我出氣,幫我、、、我真的很感謝她。在放學的路上,一樣覺得寂寞的存在。回到家,只有把自己關在黑洞洞的房間里,因為,只有把自己關在黑洞洞的房間裡面,才不感到寂寞,心中你殘留着害怕。這也比寂寞要好的多。 

  慢慢的,我睡著了,睡的很甜,臉上帶着甜甜的微笑,身子蜷縮在被窩裡面。有甜甜的,溫暖幸福的感覺。真希望一直睡下去,永遠都不醒來,繼續做我那只有王子公主的美夢,因為,只有在甜甜的美夢裡,我才不會因為寂寞而流淚。對你說: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