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光下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燈光下的歌 

  五年前的夏天,我進入了一年級的教室。 

  坐在教室,心中湧起一份激動。就這樣,我一年級的學習時光就在這開始了… 

  第二天教的內容一首英文歌,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遍遍復讀,雖然只有24個字母組成的一首再簡單不過的英文歌,但對於我們初入一年級教室的學生來說,卻是第一首歌曲的開始。 

  雖然我很努力地在聽老師嘴唇發動的聲音,但我總是學不會,一唱起來,舌頭就像打了結似的,怎麼都不聽使喚,沒辦法,再試一遍吧。 

  幾天後,老師意外告訴我們要舉行英語歌曲比賽,同學們當然興奮,因為他們稱得上是滾瓜爛熟了,而我卻…唉,只得晚上多用功些了。 

  我正在努力地在燈光下唱歌,父親便悄悄地來到身邊,正當我無可奈何時,父親便一字一句教我,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經過父親指導,我已經一字一句給唱出來,雖然比不上同學,但我還是會更努力的。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當我正在全力最後一次努力時,父親來了,今天,父親沒有和我唱英文歌,卻和我語重心長談了一次話:“潔潔,輸贏不是關鍵,最重要的是你有勇氣參加。”說完,父親轉身走了,父親的話卻在我耳邊迴繞… 

  第二天,依然去了學校。輪到我了,我沒有逃避,我參加了,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成為同學們的笑柄,但我還是參加了… 

  雖然我沒有得名次,但我還是很開心。 

  夜晚,父親再一次和我在燈光下唱起了英文歌: 

  “a,b,c,d,e,f,g…。.”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