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燈光下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燈光下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鷹感謝藍天,給他展現豪情的一面,為了藍天,他將自己訓練成鳥類中飛翔的主宰;樹感謝土地,給他生命,為了土地,他將自己長成參天大樹;我,感謝老師,老師教育我,愛護我,為了老師,我將自己努力成為中國的主宰!

  我,曾有一個好老師,她就是您,您即使付出的青春,也要把我們培養成優秀的人才。您每天在自己宿舍里給我們批改作業,夜深了,人靜了,您的燈光依然亮着。記得有一次,我們排練九色鹿,早上六點多就去了,看見教學樓沒開門,便直奔您的宿舍。您的燈光仍然亮着,您卻趴在桌上睡着啦!旁邊還有一杯涼透了的水和葯!您太累了,每天給我們上課,給我們批改作業,輔導比賽的同學,還要給我們排練,您20幾歲的臉上不覺掛上了幾道淡淡的皺紋,每當看到這幾道皺紋,我的心中便會默默起誓:“老師你放心,我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的。我一定取得好成績,以此來報答你!”每當這時我總想對你說:“老師我感謝您,我更愛您。您就像我的母親,在我失敗的時候安慰我,在我成功的時候表揚我,您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永遠愛您,就像您愛我們一樣!永遠永遠……

  山東省壽光市化龍鎮豐城初中小學部五年級:紀涵

您正在瀏覽: 感恩燈光下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燈光下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