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光下的那抹柔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那抹柔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成為一名住校生起,我就厭惡了學校里的生活,冰冷的創,無情的光,加上生活老師那張如同似水沒有任何錶情的臉,使我每天都過得不舒坦,終是不如家裡舒服。 

  每天清晨一早,那生活老師用趕鴨子上架般的聲音將我們從睡夢中叫醒,我們便極不情願的起來洗刷,絮絮叨叨的聲音無數次的在我耳邊響起,無非就是那些小事。中午回來,她就滿臉嚴肅地站在宿舍門口,極討厭她說“今天值日沒幹”或“櫥子沒鎖”之類的話,因為她從不留情,拿起筆就在本子上重重地寫下扣分。 

  很少見她有溫柔的一面,只能聽見她嚴厲呵斥聲,無數次的讓我對她充滿反感。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校服穿在身上極不協調,仔細一看,原來是扣子掉了,紅色的線頭突兀在衣服上,令我很苦惱,在地上撲騰好一陣才找到那顆扣子。我拿着校服來到她那裡,將校服一把扔過去,說:“扣子掉了,幫忙縫一下吧。”她應了一聲,接過校服,沒有一絲抱怨,低下頭開始找針線。 

  我打理好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將被子弄得往死里舒服。突然看到門外樓梯口有一個身影,探頭一看,原來是她啊。暗淡冰冷的光和着月光灑在她身上,她帶着老花鏡很吃力地穿着線。一次過後,沒成功,她習慣性的將線頭放入口中一捻,兩指一搓,繼續穿。這樣的動作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線頭才服服帖帖的進入。 

  我默默地注視着她,對她的敬意猶如雨後春筍般由內而生,再也沒有了一起那種厭惡感。只是覺得她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嚴肅,對個扣子也只會草草了事,但是她沒有,她只是很認真、很仔細地縫,沒有半點馬虎。 

  也不知過了多久,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夢中記得她悄悄走進來將衣服放在我床頭,那溫情,似水,似棉,走進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那抹柔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那抹柔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