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光下的歡笑(一捶二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歡笑(一捶二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那一天,我爸爸媽媽和幾個朋友在家裡打牌,突然,爸爸對我說:“女兒啊,老爸我老羅,背也酸了。”我是個鬼靈精,哪能聽不出老爸的弦外之音呢?他是叫我幫他捶捶背哦!於是,我便把袖子往上一捋,嘴裡唱道:“女兒來也,請問老爸哪個地方酸哪?”我這一句話,可把來打牌的人都給逗樂了。老爸聽了,更是樂滋滋的,在這麼多人面前,我這個小寶貝可是給足了他面子哦。他用手指了指背上一個區域,意即讓我從那下手。我嘛,在家一直是個小公主,這種事情哪會做啊,只不過是顯露顯露罷了,所以根本不知輕重,只見一個小拳頭往老爸背上使勁地砸了過去。“哎喲!”老爸痛得大叫起來,“女兒,你想‘謀殺’老爸啊?”我舌頭一伸,不好意思地說:“老爸,我可不是故意的,我只想讓你舒服點嘛。Sorry啦!”老爸哪說得過我嘛,只好無可奈何地說:“我的寶貝小疙瘩哎,還是輕點捶吧,我可受不了你那小粉拳哦。哈哈哈……”“好,好,好……”我一迭聲地說。這下,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小拳頭便像棉花一樣向老爸背上輕輕地捶去。過了好一會兒,我自己的手臂都捶得有點酸了,我想這下,老爸該是滿意的了吧。我小臉湊到老爸面前,邀功似的說:“老——爸,怎麼樣啊?女兒給你捶背的感覺如何?”“啊,你在給我捶背哪?”老爸假裝一臉吃驚地說,“我還以為你在給我的衣服撣灰塵呢!”唉,你說我冤不冤哪?明明是給他捶背捶得我手都酸了,老爸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輕重真是難以拿捏哪!我就不相信我連捶背這麼點小事都做不好的,不行,我還非得讓老爸舒服不可。一下,兩下……捶得老爸是搖頭晃腦,愜意極了!打牌的叔叔阿姨可只有羨慕的份哦! 

  嗨,一捶二波哪!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歡笑(一捶二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歡笑(一捶二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