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園丁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的目光;您不是音樂家,卻讓知識的清泉丁冬做響;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出一代代人的靈魂。老師啊,您是多麼偉大!

  人非生而知之者,熟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矣,終不解之。老師,您對人一生是多麼重要!

  老師,您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是人類靈魂偉大的工程師:忘不了您認真備課的身影;忘不了您誨人不倦的神情;更忘不了您那愛崗進業的精神!您的工作是無私的,所以無法用工作來衡量,您的工作是無限延長的,所以無法用時間來測定!世界上誰最辛苦?是您,敬愛的老師!

  有這樣一副對聯:指數函數,對數函數,三角函數,數數含辛茹苦;平行直線,交叉直線,異面直線,線線意切情深。的確,在我們失敗的時候,是您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您耐心地撥正我們的航向,當我們驕傲的時候,您是我們的清醒劑。您在我們生活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您用心良苦,為我們的前程描繪出宏偉的藍圖。我將以您的教誨為動向,向未來進軍,成為21世紀的英才!

  老師,您為了我們,一直都站着,就是為了讓我們站起來,站成一排排參天大樹。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將永遠站在我們面前,站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園丁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