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毽子大pk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大pk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毽子大PK 

  今天下午,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去明明哥哥家裡的院子里一起練練毽子,為了過年時和大爹一家比賽毽球而準備。 

  “上場前”我和媽媽先隨便練練腳。媽媽首先告訴了我毽球比賽的規則:“1.鍵球比賽的時候,不可以用手觸到球,但是可以用身體的各個部位墊。2.發球時應該在後面的框子中,第一個球如果對方沒接住,才能得分。並且,在一組的成員必須輪流發球。3.不能把球踢出界,以落地為準,給對手加一分。4.贏者發球。”記住了這些規則后,我和媽媽就開始“牛刀小試”,可我的踢毽水平還很不好,在“戰場”上並不理想。練了一會兒后,我的水平漸漸有了進步。於是,媽媽把正在打籃球的爸爸和明明哥哥叫了過來,就這樣正式的拉開了一場毽球PK賽。 

  因為我的實力是最弱的,於是便和“毽球高手”爸爸組成了一組,媽媽和明明哥哥是一組。先是我方發球,我注意力集中,全身力氣集中在腳背上,“膨”一腳,毽子成功的越過了網線。可對手也不甘示弱,一腳飛過來,毽子又到了我方區域內,爸爸趕緊上前輕輕一踢,毽子又輕鬆的飛了過去,而且使對手措手不及,沒有接住球。“耶”我和爸爸拍手即合。緊接着,又輪到我方發球了,爸爸還讓我發,可是,我一不小心踢出了界。換對手發了,他們“砰”的一腳踢過來,我趕緊跑過去踢了一腳,因為踢的太輕了,沒有過網,真可惜!...... 

  我們一直開心的踢着,彼此都非常努力。五彩的毽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彷彿在天空“舞台”上跳着優美的華爾茲......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們玩的非常開心。最後,我們在月亮清光的照耀下,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毽子大pk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