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是小學我們班的一位數學教師,那她到底等於什麼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事例一: 

  每天上好數學課之後,王老師總會布置許多又難又多的課堂作業,而其他課的老師也布置了許多項作業,為了哪一個老師都不得罪,我們只好在下課時埋頭苦幹了,誰叫我們是五年級畢業班呢?老師抓得緊也是理所當然的呀!可令我們全班同學氣憤的是——為什麼別的五年級班級就不用做那麼多作業呢?(話外留言:誰叫我們老師被多次評為“小學優秀教師”呢?) 

  老師布置作業不說,害得我每天沒時間上廁所、喝水。(憋尿、口渴的可真不好受啊!)更殘的還在後頭呢,王老師每次在中午午休時布置回家作業,可明明是回家作業,卻成了“課堂作業”——老師讓我們在學校里完成掉,回家就可以少做了。這本來沒什麼,可是“殘酷”的王老師每次都不“守信用”,竟說自然回家作業你們都完成了,為了你們畢業考考的好,為了不讓你們回家歇着,我決定剛才做的作業不算……什麼!啊~~'暈…'!~ 

事例二: 

  有一次,我們班集體的數學考試平均分是全年級組第一,我們很高興,王老師更加興奮,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勤勞刻苦地學習的見證,於是,王老師一衝動,把那天的所有數學課都改為體育課,整整一天我們都沒有數學課和作業……爽吧!哈哈~~ 

事例三: 

  天哪,還有? 

  不過,王老師的好還是大勝壞,所以,我決定把“王老師=?”改成王老師=我們 

心中永遠的好老師!大家是不是都一致同意呢?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