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母雞”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母雞”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跟隨着媽媽去雞窩裡看有沒有雞蛋,我突然看到一隻母雞把雞蛋放在懷下,我就去問媽媽為什麼,媽媽笑着說這是孵雞蛋,我看到這趣事怎麼不會心動呢?

  於是我跑到家裡打開冰箱,把雞蛋拿出來幾個放在懷下,就像母雞那樣,趴在地上,翹起屁股,這時媽媽來了,問我說:”你在幹嘛呢”.我輕聲回答說:“我在孵雞蛋,我需要安靜!別吵!”“好好好!我不吵,我看你能孵出多少來!

  過了一會了,雞蛋還是沒孵出來,於是我就想着用雞的語言把它們叫出來:“咕 咕 咕……”但是我叫了好久雞還是沒出來,這時媽媽叫我去吃飯,但我不肯,於是媽媽跑過來叫我去吃飯,就拉起我的衣服把我抬起來,雞蛋也就自然的摔碎了,我難過的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拿我沒辦法,就只好再拿一個給我。

  但是過好久還是沒有動靜,我就又一次難過的哇哇大哭起來,媽媽為了哄我想盡辦法,但我都沒動心。後來媽媽問我:”那你想怎樣?”我停止哭生想了想說:“我是不是長得很漂亮?”媽媽接著說:“是啊是啊。”我又得寸進尺得問了一句:“那我是不是家裡的第一美女呢?”媽媽裝作着崇拜的樣子說:“是啊,悅悅啊是我們家裡的第一美女!呵呵……”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好多了,就好佷多了。

  這是我的童年,一個有酸甜苦辣的童年,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童年,一個有酸甜……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變“母雞”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母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