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胖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胖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變,這個字已不再生疏了,我也常接觸到這個字眼兒。但我的變化經歷卻令人哭笑不得。說出來你別笑,我——變胖了。

  小時候,我也有過一段“皮包骨頭”的時光。那時,我胃口很小,而且體弱多病,所以當時的我瘦得幾乎都能看見一條條的肋骨。所以,父母一口咬定——營養不良!於是就讓本人一補再補,一會兒中藥,一會兒西藥,我陷入了葯的世界。這樣既治表又治本,自然效果顯着。沒幾天,胃口便疾速飆升。成了名副其實的“大胃王”,體形也開始向橫向發展。結果,胖,又成為了我的一大煩惱。不過,我並不為此擔心,這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因為我認為,胖與我相伴,倒也不錯。

  胖,給我帶來了口福。以前,瘦小的我,常被那美食所折服,但每當美食來臨,我卻似乎早已吃飽了,所以常感到萬分遺憾。但胖了就不同了,每當美食經過,我總不會錯過。現在,我已經嘗遍了許多“山珍海味”,也對美食有了更多認識。胖,真有口福啊!

  胖,給我帶來了人緣。我個子不高,更顯得胖乎乎,十分可愛。放學回家,當我在馬路上起勁地走着,經常會有素不相識的人問我:“小朋友,你在哪個學校讀書?”然後摸摸我的頭,說:“這個小孩胖嘟嘟的,真可愛。”這時,得意的笑容便在我臉上展現出來。胖,真有人緣啊!

  胖,更給我帶來了自信。也許,有些人會為自己體型增胖而大聲驚叫,從而失去自信,認為胖不是一種美。但我不這樣認為。現在的我也十分受別人的歡迎,也許因為我真誠,也許因為我胖,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就連許多老師也喜歡我。良好的人際關係使我更添自信,使我更敢於大膽地向困難挑戰,且不怕失敗。胖,讓我更有自信了!

  變胖不一定是壞事,你也不必強迫自己去挑戰可惡的卡路里,也不必為此而悲憤交加。也許有時候,需要減肥,但生活得快樂一點,不是更好嗎?

  望着鏡子里自己圓圓的臉和結實的身材。我笑了:我變了,我不僅變胖了,而且變得更自信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胖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