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回顧這六年的小學生活,心中對您有說不出的感慨,一想到要與您分別,心中難免憂鬱起來。忘不了啊!老師,六年來是您在我腦中輸入了知識的瓊漿,做人的道理;忘不了啊!老師,在這六年中,您與我們談天說地,那個歡樂的情景,至今我還歷歷在目。在此,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您傾訴。 

  王老師,還記得那次數學競賽的事嗎?您讓我去參加,還一再地叮囑我:細心、考好。可我不明白您的苦心,口頭稱是,可是一出辦公室門,就把您的話拋到“爪哇島”去了。成績一公布——六十分。您傷心極了,我也懊悔不已。因這次考試的緣故,我的成績急劇“滑坡”,後來經過您的悉心教導,我又恢復了以前的朝氣。那一段時間,我一直想跟您道歉,可我還是沒能鼓起勇氣。在這裡,我想向您說聲:“王老師,對不起。” 

  還有一次,是在學校體育室。記得那時我吊著單杠,因手滑了一下,從單杠上摔了下來,一陣劇痛使我冷汗直下,疼得哇哇大叫。這時,正在指導學生的您趕緊奔了過來,看了看我的腳。唉呀!骨折了。於是您用那瘦弱的背,背起了我,趕緊往醫務室里跑。當時,您哮喘病剛好,加上剛才跑步,已經夠累了,讓你背着我,您汗如雨下,我也滿臉是水,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老師呀!如果當時沒有您的急時救助,我的腿可能就廢了。因過度勞累,您的哮喘病又複發了。每當想起了這件事,我就淚流滿面。“王老師,謝謝您。”在我心裡,深深地埋藏着這樣的一句話。 

  王老師啊!您明白我對您的那一腔敬意嗎?我會將您的言傳身教藏在心靈深處,向您學習。就此停筆。 

  祝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工作順利! 

您永遠的學生 蔡雅瑜 

2002年9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