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有一句名言曾說過:人活着沒有理想是可怕的。的確,沒有理想,哪來的奮鬥?所以,我從小就樹立了自己的理想。

  在我小學二年級時,媽媽為了培養我的自信,帶我去學了主持和舞蹈。可能我有這樣的天賦吧,我學主持總是順利一些,相反,我學習舞蹈的過程總有許多的坎坷,所以,在強烈的反差下,我愛上了主持。

  在特長班裡,我是最用功的學生,又有那麼一點天賦,所以,在多次活動中心組織的活動中,我常常是其中的主持人之一,甚至是唯一。從此一顆理想的種子便埋在了我心裡,我就要開始為我的理想而奮鬥!

  台詞常常很多、很長,讓只有二年級的我有些頭暈,可我有我自己的夢,“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就是我當時的座右銘,我堅信,我辛勞的付出總會有回報!終於,在省教育電視台,全省支持人評比中,我這個“小主持人”受到評委的一致好評。從此,我的理想也生了根,發了芽,而且讓我更加堅定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着名的節目主持人,可我也知道,理想不是夸夸其談的,要為理想而不懈的奮鬥。

  我要向我崇拜的主持王小丫學習,學習她的博學多才;我要向我崇拜的主持人何炅學習,學習他的聰明睿智;我更要向我崇拜的主持人崔永元學習,學習他的光明磊落。

  所以,我現在更要刻苦的學習,不為別人,只為我自己,只為我自己的理想。

  初一:孤旅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