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嗎?我的理想事想當一名優秀的教師.因為教師像一隻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像一架雲梯,讓我們登肩而上;也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花朵.

  我想當一名優秀的教師,肯定管理能力要強,要大膽.可是我最不敢在班裡發表自己的意見,不敢積極舉手發言.為了克服這些弱點為了更好的當上一名優秀的教師,在上三年級的時候,便對老師說了自己的想法.老師便讓每一次的班隊都要我和宋遠程來主持.我還清晰記得第一次主持時,我說話聲音很小,大概只有前幾排的同學才聽的清楚,而且表情也很不自然.和宋遠程比要遜色多了.後來在王老師的幫助下,我進步很快.

  這使我鍛煉了自己的膽量,可是我還是不敢在課堂上舉手發言,怎麼辦呢?

  我找到我的好朋友陳夢然跟他來比賽,看誰的發言次數多.這樣不僅能使自己積極舉手發言,還能讓陳夢然也積極舉手發言.這下可好了,老師每提一個問題,我們都積極思考,踴躍舉手發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和陳夢然的成績都有很大進步.

  我要朝着這個目標不斷地努力!我要朝着這個目標不斷的前進!我相信美好的理想會一定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