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也有自己的目標。理想是指路的燈。有了理想,生活才有了方向;有了理想,學習才會進步,人生才會有價值;有了理想,有了理想,生活才會過得開心快樂;有了理想,生命才顯得如此寶貴。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軍人!時刻為祖國而奉獻!

  我的父親就是一名光榮的軍人,五歲時,我就萌發了這個念頭。我家住在部隊家屬院里,和部隊僅有一牆之隔,“稍息,立正,向前看齊”這種聲音每天都能聽見。父親也經常給我灌輸一些關於當兵的知識。久而久之,我也漸漸將父親提升為我的榜樣。為祖國守衛邊疆,保護祖國,將是一件很光榮,很神聖的事情。

  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用軍人的嚴肅嚴格要求我:今天必須9:00起床,5分鐘內吃完飯,出去玩必須準時回來,看電視不許超時……。因為嚴格地要求這我,所以我不但鍛煉了自己,而且有了很強的時間觀。雖然後來因為年齡,要上學了,但父親依舊在要求着我:遇到不會的題時,他會一直講到我聽懂為止;每天檢查我的各項作業,做到一個家長應有的責任;輔導我各項功課,讓我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

  要實現這個理想,還要走很長一段路,但我不會退縮,我相信,只要我勇往直前,一定會走完那段艱難的路!為了實現心中的夢想,從現在開始,就必須要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上課認真聽講,改正缺點,多鍛煉身體,增強體魄……

  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堅持不懈,勇往直前,不怕挫折。我相信,在我的奮鬥下,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

  初一:欣欣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