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多姿多彩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一個理想都是那麼高尚,每個人都是那麼執着。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堅持不懈地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上一名宇宙之間無所不知的天文學家。

  天文學家是一個探索宇宙的職業。他是為全人類對宇宙知識而工作的學者,天文學的偉人有托勒密、哥白尼、張衡……我也要繼承前輩,當上一名人天文學家。

  為了這個偉大的理想,我購買了一大堆關於天文的書。有《地球之謎》、《宇宙之謎》、《宇宙奇觀》……並從中汲取精華然後刻入我的大腦。

  我常常痴迷的幻想:“太陽系中會不會有和我們人類一樣的生物呢?有生物的星球又是怎樣的?我們可以成為朋友還是敵人?”不過我還是經常往好的方面想,認為我們和外星人是好朋友。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只要你肯學,再多的知識也會學到手。只要我認真聽講,多看書,就一定可以實現願望。

  浙江紹興蕺山中心小學六年級:林燁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