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着。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着,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美麗?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 

等我當上了科學家,就要為人類造福。首先,我要發明一種氣體轉化機,將人類排出的二氧化碳全部收集起來,轉化成新鮮的空氣。這樣,地球就不會繼續變暖,冰川就不會繼續融化,這對人類來說,將是多麼大的貢獻呀! 

  其次,我要發明一台碳元素排列機。大家都知道,鑽石是世界上最硬的東西。可你是否知道,我們經常用的鉛筆的材料石墨和鑽石都是由碳元素組成的呢?只不過是碳元素的排列順序不同罷了。所以,我要發明的這台碳元素排列機就可以讓石墨里的碳元素重新排列。這樣一來,再普通不過的石墨,就可以變成稀有的鑽石啦! 

  另外,我還要發明一種輻射接收儀。這種輻射接收儀可以將從宇宙接收來的中子星輻射全部轉化為電能。這樣的話,人們就再也不用擔心能源問題了。因為,中子星1秒鐘所產生的能量,足以供人類使用100億年。有了這種輻射接收儀,我們用電就直接可以不用交費了。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但只要你肯學,再多的知識你也能學到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前途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選擇哪一條前途,是由我自己選擇的。但在這個前途海洋,不能全無風波,但我充滿信心,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