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宿捨生活的“3+x”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捨生活的“3+x”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宿捨生活可謂是多姿多彩,五味具全,不信聽我說。 1 一陣刺耳的鈴聲劃破了黑夜的寂靜,忙碌的一天又要開始了。真無奈,又要起床。不過,終究還是敵不過寒冷的天氣,我們又蒙上頭繼續睡,宿舍內有恢復了黑夜的寂靜。但是,好景不長,忽聞山響似的敲門聲,帶來一聲疑問:“25號都起來了嗎?” 我一下子坐了起來,看見只有我和齊蕊沒起床。天哪,這次完了。剛想到這裡,老師已在門口出現,丟下一句“25號扣十分”,便揚長而去。唉,真倒霉!

   2 匆匆地吃完飯,碗也沒刷就跑到了學校。來到教室剛坐下,這才想起宿舍里還沒幹值日呢。身為宿舍長的我怎麼能不着急呢?回頭看看錶,還差一分就上課了。沒希望了,厄運已註定降臨到我們頭上。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回到宿舍,看到25號的大名在大門口的小黑板上“赫然而立”。剛到宿舍門口,又看到桌子被抬了出來,這次徹底絕望了。開開門,把桌子抬進去,管理員來了,一頓訓……真想大哭一場。 3  終於熄燈了,這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了。這時,可以談天說地,何樂而不為呢?說一說什麼時候回家,談一談星期六有什麼好電視劇,快樂無窮。不過,也有例外。例如:有一次熄燈之後,我們宿舍像開了鍋,你一言,我一語,聲音越來越高。不妙,被老師聽見了,和早上一樣,又一陣山響似的敲門聲,一聲怒斥:“25號出來!”就這樣,一直折騰到很晚。第二天,上課直打瞌睡。

   X 天又亮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就在我翻日曆時,發現:昨天是13號,星期五。黑色星期五,害慘我們啦!不過,我們終究明白:在生活中難免有一些小挫折、小風波,要勇敢地去面對。因為“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宿捨生活的“3+x”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捨生活的“3+x”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