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還在小時候,在大人的懷裡牙牙學語的時候,望着電視上的演員和明星,一顆種子就在我的心裡崛起,我要當明星,當看到萬人矚目的明星在台上的時候異常羨慕。

  我小時候就發誓要當明星,可是我比較懶,不想學樂器和舞蹈,所以無論別人怎麼慫恿,我就鐵了心了。漸漸得我愛上了主持,我要媽媽給我報金鷹卡通,在那裡得了獎后,我漸漸的把主持當了我的強項,主持也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有一段很深刻的經歷,就因為那次經歷,我改變了自己,對自己的理想淡泊了。

  有一次,學校搞文藝匯演,我和我的好朋友要報名參加選拔,我因為沒選樂器和舞蹈,所以就報了唱歌,當我的好朋友和班花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跟她們打招呼:“嗨!”班花沒有回應我,朋友點了一下頭。班花競選的是唱歌,好朋友競選的是舞蹈,我們三個一同走進選拔室里,快到門口的時候她對我說:“沒想到你也競選唱歌啊,不過你很快就會被淘汰的。”她自信的對我說。我退卻了,我心想:“是啊!人家那麼優秀,我怎麼能和她比呢,我真是不自量力。”我對好朋友說:“我肚子痛,我先去上廁所啦!”朋友她說:“你不參加選拔了嗎?”“不去了,有點不舒服。”說完我就跑了,我看見她露出了得逞的笑容。我一個人走出去之後,跑到廁所一個人默默哭泣,就算我在班裡和她再怎麼合不來,她也不應該這樣說。那時候我自己想,“或許人家本來就比我優秀吧!”這件事情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秘密和疙瘩。

  經過多年以後,我算是想明白了。或許唱歌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我就應為這件事情以後,我對主持是越來越喜愛了,當明星也許不是我的強項,主持應該更適合我吧!

  初一:芳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