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做什麼職業呢?也許有人想做救人的醫生,也許有人想做警察,也許有人想當科學家,而我卻想做一名教師。

  如果我是教師,我會帶學生們一起觀察自然界的規律。在春姑娘來時,我們要做草地里探索為什麼有些植物長出的嫩芽是紅色,為什麼通常艷麗的花都是有毒的。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在小溪邊探索為什麼時候水的自凈能力是有限的,為什麼有些河流湖泊會發黑髮臭。在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們在田野里探索蟋蟀是不是用嘴叫的,雌螳螂會不會吃雄螳螂。在白雪皚皚的冬天,我們又探索為什麼有些動物會冬眠。雖然這一切,書中都有答案。可我認為,學生們觀察后,得到的答案會比書上的更好。

  如果我是教師,我要給予孩子們慈母般的關懷。下課鈴響了,孩子們快樂的往操場跑去。你瞧,他們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比賽跳繩;還有的正在一起玩“過家家”呢!喲,是誰跑步不小心摔了一副狼狽相?我會給他貼上創口貼,問他“疼不疼,要不要緊?”

  如果我是教師,我不會讓孩子們成天待在教室里反覆看、讀那些課文。我會帶我的學生們在圖書室里上課。你看,小紅正拿着一本《月光島》,她一會兒隨着書里的情節皺着眉頭,一會兒又隨着書里的情節露出微笑。小明拿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會兒焦躁不安,一會兒又低下頭,替書中的主人公傷心。嗯,我四處走了一轉,發現孩子們都看得津津有味,連校長都誇我把語文課都上活了。

  我相信,我的理想不是夢!我會努力向這個目標前進!

  六年級:活該lal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