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二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着,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

  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着對小紅說:“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着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着,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一個生日願望……

  “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奶油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冠華小學五年級:以樂

  冠華五年級:蘇龍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