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入隊那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入隊那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時候,我就已經是一名少先隊員了。

  還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是多麼羨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啊!每當看到他們莊重地舉起右手,我就會幻想到我帶上紅領巾當上少先隊員的那一刻。

  那一天晴空萬里,鳥兒都站在樹枝上,鴉雀無聲。大家靜靜地站在操場中央,等着國旗升起。突然,國歌響了起來,我們立刻整理隊伍,站在升旗台下。我當時是多麼激動、興奮,當那些哥哥、姐姐把紅領巾繫到我們胸前的時候,我們整齊地舉起了右手,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

  現在,紅領巾已在我的胸前飄蕩,我也可以在國旗下莊重的舉起右手了!紅領巾是我們的夥伴,他時刻伴隨着我們度過校園的每一分每一秒。

  每當我看到胸前的紅領巾,就會想到為祖國所犧牲的革命烈士,時刻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愛他人,長成棟樑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入隊那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入隊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