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們長大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們長大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多少個日子后,我曾不止一次的想起那個快要被歲月的眼神匆匆掠過的回憶,和回憶中那個安靜的你。而如今我卻還依然只能像這個世界上所有執着於回憶的人一樣,在張張零碎的紙上抒寫着關於心中的那份憂傷。季節帶走了一片又一片的落葉,帶走了一片又一片的花瓣,同時也帶走了我一天又一天的想念。

  在時間的河流中我儼然是一顆隨波逐流的泥沙,因為我沒有更多的能力將自己留在那片我熱愛的高原。就這樣我緊隨着命運的安排呼嘯而下,在人潮洶湧的進程中我安逸而且孤獨。但這種孤獨卻又是那樣的平靜和洒脫,我知道那是一種充滿希望的孤獨、充滿等待的孤獨。因為註定有一個人要幫我把它趕出我的世界。在日升西落的每一個軌跡中我一如既往地等待着,在所謂人生的舞台上我表演的相當安靜。

  我知道有一天你定將到來,但我不知道會是那一天。就當寒冷的冰雪再也抵擋不住陽光的呵護而快樂的死亡時,你出現在了我的緣分里。我不知道這是幸福還是劫難,我帶着恐懼的表情欣喜的思考着,同時我也帶着有點麻木的軀體,在櫻花盛開的小路上與你擁抱了!我有點擔心,但卻堅定的知道--從此我在茫茫的塵世中又多了一份依戀。儘管我不知道這份依戀會不會被你明白、被你記住,但倔強的我打算不要知道這麼多了!

  當時間的身影在指縫間一閃即過的時候,我們卻都忘記了去抓住它,當有一天那個再見也無需說出口的時候,我們就這樣的走散了。一如和你相識一樣安靜。但我卻比誰都知道,那種在胸口跳動的酸楚是從來都不曾有的感覺。明明想送你幾句簡陋的詩行,作為你遠行的玩物,但我找遍了所有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卻發現你已經不在了!我靜靜地梳理着自己的思緒,擔心孤獨的感覺再次被自己發現,我勉強的抬了抬嘴角,想證明自己在笑,可是那兩顆率直的淚珠卻怎麼也看不下去我噁心的表演!它們跑到了我的腮底,想去尋找一片英雄的歸處!從那一刻起我才真正明白--原來我是真的那麼在乎你!

  但世間的一切彷彿都是這樣讓我們說不清。相遇分離、分離相遇,時間和命運好像在捉弄着我們每一個人。在一次次的歡笑和淚水后,我們都成了青春的路人,在路過彼此的真心后,我們安然地傷痛、平靜地長大。也正是因為那天我們才真正地懂得了長大的感覺。在“長大了”的空間里我們又要開始了一輪相似的經歷,只是我們的對方都不是彼此了。多年過後,當我在無意間想起你的時候,或許我會淡淡一笑,僅僅為了那份天真、那個衝動和那抹憨厚的付出。我想你不會笑我的,我想你也會無意想起我的。因為那天我們長大了,因為如今我們長大了。

  當似水流年,風吹沙起后,我們開始用大人的眼光去審視這個世界了。但在我內心深處卻永遠保留着那份曾讓我難過也曾讓我坦然的“天真”。當我決定背起行囊去遠方尋找我自己的時候,當我說應該把你忘記的時候,可我又突然的想起了你。就在這初夏的雨還在斷斷續續滴落的時候,就在這個安靜校園的六樓頂的時候,我又一次的想起了你,想起了曾經的許多、許多。但這一次想念卻是異常的平靜,平靜的讓我自己都有點不相信了,但真誠的我知道這一切是真的,我確實已把你放在了心底,放在了一個“親人”的位置。

  長大了的我最後卻在心裡給你選了這樣一個位置,你該不會怪我吧?還有那首想送給你的詩,卻一直沒有機會送給你,今天隨着我紛亂的筆尖紛亂的思緒,我寫下了它。希望有你一天你能看到,如果那樣的話,我就真正把它作為一份親人的禮物送給你吧!

  初二:靜謐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們長大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