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長大了

  “長大”這一個字眼,相信我們都不陌生。有很多人認為,成長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而我卻認為,成長有時只在一剎那間。一個人的一生都會有一個轉折點,從天真幼稚到走向成熟,那一刻,就是你長大的標誌。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天很晴朗,爸爸媽媽一起帶妹妹出去上課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看着家裡凌亂不堪的樣子,忽然覺得有些不能忍受,於是決定打掃一下。說干就干,先從哪裡做起呢,不如先從客廳干起吧,我又拖我又擦又拖了好半天,而後大小卧室、衛生間、廚房,接着該整理物品了,我一邊考慮一邊擺放物件,偶爾環視着物品擺放的是否合理,相互間是否和諧。等到一切都井然有序了,卻發現自己已是腰酸背痛,滿頭大汗了。

  我不由自主的問自己:媽媽每隔幾天就要這樣干,她難道不累嗎?父母每天不都是這樣忙忙碌碌地為我們做着這一切。我們每天在父母小心翼翼的呵護下成長,父母關心我們勝過關心他們自己。

  回想起小時候,不懂事,體會不到媽媽對我的關心,記得有一天媽媽發高燒,臉通紅,她忍着沒告訴我,自己吃點葯,我想往常一樣,還讓媽媽干這個干那個,而且還讓她陪我到外面玩,給我買吃的,看電視,當時,我根本沒意識到她病了,我該關心她,問候她……

  想到這裡我心裡充滿了難過,懊悔與自責。我那稚嫩的肩膀似乎承受與負擔不起父母對我天高地厚的愛。這一刻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初一:那一天,我長大了。

  江蘇鹽城射陽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初一:畢一天今天又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