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與你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與你相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是一個眨眼的瞬間,我與你相遇了,讓我不禁想起那一句“最美的時候你遇見了誰?”,我想,我會回答“那時候,我遇見了你,從此希望時間停留,從此,希望人生若只如初……”

  在那之前,我喜歡懶懶的窩在床上,懶懶的翻着手中的書,然後朦朦朧朧的睡去。那一天,心血來潮,踏出門的那一剎那,有柔柔的風吹在臉上,呼吸間有着淡淡的泥土的氣息,還有一絲輕輕的青草的香味,才猛然發覺,原來不知不覺間,你已來臨,而在今日,我與你相遇,我歡呼,然後踏上你撫摸過的這片大地。

  水泥道路兩旁,有着嫩嫩的青草芽兒,在你的手的輕撫下,優雅的舒展的伸着懶腰,看起來很是悠閑;院子里的、前幾日還是花骨朵兒的話,在不知不覺間綻放了笑容,原來,你真的來了,來到了我的身邊,與我相遇。

  在你的陪伴下,聽着安靜的歌曲,行走在路上,慢慢的、悠閑地、沒有目的地的走着,只要身邊有你在,在哪裡都是最美的風景。

  那一年,我與你擦肩而過,你匆匆的來,在我還沒發現時,你已遠去,留給我一個遺憾的背影;去年,我百般等待你的到來,卻在你到來的時候無法相遇,那時,我在幹什麼呢?哦,是啦,我在與時間搏鬥,希望他能讓你在我身邊待得久一點,於是,我錯過了與你相遇。還好,在今年,我終於與你相遇了,在心中與你約定了一千遍、一萬遍,我知道,你也答應了的,所以,才來的那麼及時,在我自以為最美麗的時候,與你相遇。

  我仰起頭,看白雲在藍藍的幕布下,隨着你的指揮跳躍、擺動着身姿,你是否以此來表示你的開心呢?你是否也在為與我相遇而等待了很久很久呢?枝頭的花都開了,你看到了嗎?紅的、黃的、白的,在暖暖的陽光照耀下,就像彩虹一樣,透着晶瑩的光,這,是你送我的禮物吧,真美!

  真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停留在今日,停留在我最美麗的時候,因為在此時,我遇見了你。

  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

  躺在青草地上,在你的輕撫下,慢慢的進入夢鄉,臉上有着安心的笑容,我知道,你會在我的身邊,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初一:無聲息的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與你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與你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