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微微細雨,我愛微微細雨”這句話,不知藏在心底多久了。長久以來,很少有機會能嘗試淋雨的滋味。現在,雨後的公園走在公園裡,讓雨水淋在頭上,身上,那種感覺是多麼讓人清爽,涼快呀! 

公園裡花草叢生,雨水灑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着一顆顆晶瑩的水珠。草地上的含羞草,為了抵抗風雨的衝擊,悄悄地把葉子和了起來。 

雨勢已經漸漸弱了,我看着眼前這怡人的景色,真是感到心曠神怡。這時,我不禁想起一首詩來:“我喜歡花草樹木,更喜歡微微的細雨……”從小我就喜歡淋雨,總覺得淋雨不是一件苦事,而是一種享受,涼爽爽的雨點滴在身上,冰涼冰涼的,真是暢快,舒服極了! 

此刻,雨已經停了,太陽從雲層里露出來。一線陽光從大樹頂上映射下來,使得整個公園顯得生機勃勃。雨後的花草總是漂亮的。在太陽的照射下,花草的露珠顯得更晶瑩奪目。含羞草的葉子也張開了,彷彿在向太陽招手! 

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匆匆趕回家,拿來一部小說,再回到公園來。我在樹旁的一張長凳上坐下,一邊看小說,一邊聽鳥兒歌唱。我陶醉在這鳥語花香的自然環境里。書看倦了,再抬頭看看眼前的清新景色,真是愜意極了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