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都故技重演,每天都因為一些小事來大鬧,直說分手分手。以前,對於我的任性,他給予的是永遠的溫柔和呵護,我想,我就是他給寵壞的。至少同學們都是那麼說。 

  直到今天,他的耐心總算被我耗完了,大聲的一聲“分就分”,執着的他僅用了3個字就讓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和他手拉着手在街上甜蜜地散步了,再也不可能收到他寄給我的生日卡片了,再也沒有辦法聽到我又一次遺忘他的生日被他嘮叨的聲音了,再也……誰都不能怪,真的,不是我自責,真的只能怪我。 

  但是,有誰能說我不喜歡他呢? 

上次他繪畫比賽失意,是我陪他坐在屋頂上吹冷風的;那回他胃出毛病出不了家門,是我連夜趕過去第1次端起在此之前沒碰過的食譜給他熬粥的;他脖子上帶的圍巾是我在大冷天搓着冰涼的手指辛辛苦苦給他織的;他的歷史之所以考了全校第23,是我在半夜給他補的…… 

  我只是刀子嘴豆腐心罷了。 

  他真不知道我打罵他的時候心裡有多疼。 

  他真不知道,要不是他,我還懶得管呢。 

  但是現在說又有什麼用呢? 

  現在又怎麼辦,他離開了,誰來疼我,誰來縱容我的任性? 

  天空下起雨,淅瀝嘩啦地打在地面上,敲出陣陣迴音。 

  雨大得很,很快就把我淋了個透。 

  很冷,從細細的髮絲一直冷到心裡。不僅冷很慌,還疼,疼得讓我直不起腰來,疼得我不知道淌在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這沒什麼,可惜的是我這身衣服,可是今天不用再洗了。 

  無所謂,雨總是要停的,衣服也總是要乾的。 

  …… 

  對。 

  雨再大,也是要停的。衣服再濕,也是要干。 

  疼痛也總有一天會痊癒,所以,沒有什麼好怕的。 

  想好了。 

  等雨過後,我就去找他。 

  雨後,什麼都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