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玩具——“小哞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玩具——“小哞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許多玩具,但是我最喜歡的玩具,還是玩具牛——“小哞哞”。 

  它是這樣來的:有一天,我去姥姥家玩,舅媽也在那兒,她見我來了,就送給我一隻玩具牛。因為牛喜歡“哞哞”地叫,所以我給玩具牛取名為“小哞哞”。 

  它全身胖乎乎的。一對棕色的角下,一雙肉色的小耳朵豎了起來,像是在聽周圍的聲音,有沒有危險。在它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剛出水的黑珍珠。一個大大的白色鼻子,像是在聞一聞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毛茸茸的胸脯,讓人忍不住想摸摸它 。 

  有一次,我和它玩捉迷藏。我把它輕輕一扔,它就跑沒了影,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以為弄丟了它。可它卻一不留神地從床上摔了下來,我大聲說:“找到你了!”它好像還有一些不甘心呢! 

  我愛我的“小哞哞”,我要讓它伴我一起度過美麗的春天、激情的夏天、浪漫的秋天、含蓄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玩具——“小哞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玩具——“小哞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