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乾淨而純潔,就像天空滴下的眼淚——帶着絲絲的憂傷。天空湛藍,就彷彿清純無染的水晶,動就會碎掉;那潔白的雲拂過,美麗的水晶更多了一層綿軟和神秘;風輕輕掠過,一切彷彿都動了起來,樹葉嘩嘩作響,花兒輕輕搖擺,一滴滴雨隨着風兒翩翩起舞,輕盈盈的落在草叢裡,是平和的草地多了一份清純、和諧。

  雨後,一切都是那麼新鮮。草兒上的露珠晶瑩剔透,是那麼新鮮;花兒被雨浸過後那絲絲纏綿,是那麼新鮮;樹葉子那片片綠色,是那麼新鮮;薄霧中的樓房若隱若現,是那麼新鮮;天空旁那一道道彩虹,是那麼新鮮……總而言之,雨、風、雲、天空共同構成一幅美麗動人的畫面。

  輕煙四起,天空彷彿被水洗過了一樣,人們都出來了,他們呼吸着清澈的空氣,頓時神清氣爽,彷彿一切的不愉快都隨着陣陣清風煙消雲散,不復存在,孩子們跳着、跑着,感受着那份來自大自然的喜悅,他們搖搖樹,摘摘果,快樂極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富有生機。忽然,一個小男孩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他沒有哭,而是開懷大笑,他知道,這是大自然送他的禮物——和大自然來一次親密接觸。

  秋天的雨是涼爽的,雨後當然很清爽,但是,孩子們並不知道,他們穿着小背心在被雨打濕的路上瘋跑,耳邊呼呼生風,“啊嚏”、“啊嚏”,他們一個個打起了噴嚏,而後,只聽見“哈哈哈哈”的聲音——他們為雨後又增添了一分生機、一份快樂!

  雨後和雪后一樣,都是那麼純潔,那麼祥和,那麼平靜,給人一種寂靜感,不會再有爭鬥,不會再有壓力,我倒希望做一枚小雪花或者一滴小雨珠,雖然生命短暫,卻默默的為這個世界奉獻一生,多麼偉大的小雨珠啊,它寄託着我對自由的嚮往和對平靜的追求!

  我愛雨後……一生不變!

  河北省承德市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一:宮雪涵

您正在瀏覽: 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