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鎮山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鎮山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一個晚上,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想:雨後的鎮山公園是怎麼樣的呢?所以我決定去久違的雨後鎮山公園。

  第二天,我來到鎮山公園。於是,我把它從上到下閱覽了一遍。哇!鎮山公園煥然一新!“草地迷宮”的“白色欄杆”被清潔工——雨阿姨擦得一乾二淨。水從花里流出來了,那些水像滔滔江水一樣源源不斷地流出來。

  繞了一大圈,我來到生機勃勃的魚塘邊。小魚游來游去,好像在說:“謝謝你,雨阿姨!讓魚塘更加熱鬧,讓我更快樂地生活。”小魚游來游去,大魚也不甘示弱——它們圍成一個圈在丟手絹呢。

  上了一級樓梯,更加春意融融了。花壇里的花有的在訴說自己如何熬過冬天;有些花好像想圍成一個花環送給春阿姨。

  哇!雨後的鎮山公園真美麗啊!

  城關小學四年級:陳星微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鎮山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鎮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