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眼天空,我時常想象,我是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雖沒有雄鷹的大翅,也沒有大雁的豪情,但我很幸福,因為在白天,我能和我的同伴到各種美麗的地方遊玩,傍晚時候,我能趴在大樹上,看月亮媽媽在給小星星講故事,小星星正調皮地朝我眨眼睛。

  俯視大地,我時常想象,我是草間的一朵野菊,雖沒有牡丹的華貴多姿,也沒有玫瑰的漂亮典雅,但我很幸福,白天時候,陽光照耀着我,許多蜂兒蝶兒來找我嬉戲,大樹和草兒保護着我。傍晚時候,周遭寂靜下來,但我還能聽到那涓涓細流奏起的動聽樂章,享受着大自然無私的給予,我情形自己成長在落葉飄零的秋天。

  漫步山林,我時常想象,我是林間的一片小小的葉子,雖比不上大樹的地位。也比不上山花的美麗,但我很幸福,因為我能夠為路過的行人遮陽擋風,雖然我一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千千萬萬個我又如何呢?秋天,我變得枯黃,為了不與萬物爭那一縷柔媚的秋陽,我便在夜深人靜時飄然而去。但我仍然虔誠地感激上蒼讓我在有生之年感受到給予的快樂,儘管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葉子。

  手捧清泉,我時常想象,我是山泉里的一尾小魚,暢遊其中,怡然自得。雖沒有清風的涼爽和朝陽的生機,但我很幸福,可以與細浪為友,與山林為伴,雖然我們集體的力量依舊比不上大海的波瀾壯闊,但是我們依然很幸福,因為我們堅信:潺潺之中自有清秀。

  我很渺小但我很幸福,充滿活力的世界把我點綴得絢麗多姿。把握住幸福的一刻吧!不要在樂不可支的時候仰望某個未來,將仰望里的幸福數個細水長流,而忘記說“其實現在挺好的”?不要在上課的時候想着學成后要過寶馬香車揮金如土的奢侈生活,而不知道要老老實實地聽每一堂課;不要在你樸實無華的時候嫉妒他人鑲金戴銀,而忘記了腹有詩書氣自華。

  不知是哪個人說過:生命財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快樂故,二者皆可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