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做的蛋炒飯雖然太咸了,但是也已經很不錯了,因為第一次做嘛,所以就成了那樣了,但是也很好吃因為這是第一次勞動的成果,而且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在做那個蛋炒飯的時候我打了三次雞蛋才成功,然後,把雞蛋打糊再把雞蛋糊倒到鍋里等他成形后,再把它倒出來弄碎,再把冷飯炒熟之後加玉米再加青豆,再炒一遍這樣一碗蛋炒飯就出爐了,而且美味無比(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美味無比),現在我知道自己靠勞動得來的東西是多麼的好啊,雖然會失敗但是總會成功的,我的蛋炒飯雖然不好吃但是我可以吸取教訓在做得好一點,總有一天會好吃的但是也要努力才能做好。這是我做出的結論,不過我為了做蛋炒飯還把新買的衣服給弄髒了。555……我可憐的衣服啊你好可憐啊你的命運真是悲慘。呵呵開個玩笑。不過那件衣服洗了好久才洗乾淨的,先是泡再是有刷子刷,好像是一件舊的衣服一樣,他遭受那樣的酷刑真是悲哀。今天我又做了一個蕃茄炒蛋,比上次那個蛋炒飯好多了,而且,外婆都說好吃,我感覺自己一下子飄到了天堂,擁有那幸福的感覺,我真是高興因為我做的飯好吃極了,那種快樂的感覺真的很好你不妨也去試試。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