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看見遠處的電線在晃動,那上面粘滿了雨珠,是天的淚,沒想那麼多,打開電視,是什麼嘛!一些無趣的節目,在家真的好悶哦! 

  哎,只能怪我咯,誰叫我發瘋似的打電話叫朋友今天出來玩,弄得自己心情那樣糟。霉呀!越想越生氣,突然,想起了什麼,打開電腦,有人給我發的信息,哦,是他!不知什麼時候,通紅的臉住在了我的心上。 

  看完才知道,今天的節日多麼重要,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呀!嘿,這小子,什麼時候發善心也知道關心我拉,剛上。突然,夜空閃過了一道美麗的光,那是煙花嗎?可能吧!我又看看月亮高掛在天空,我笑了,笑的好甜,我看見,月光照耀下的那座房子是他住的那棟樓。 

  在外面,風吹的冷颼颼的,就這樣?這美好的12歲生日就這樣過去了?不甘心呀!還在想得些驚喜了! 

  但這樣也就夠了吧!有同學、他,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站在了我的身後,爸爸說:“回去吧!乖女兒,外面冷,小心感冒哦!媽媽她們都在等你哦!”看着爸爸溫柔的眼神,我應了一聲,看了看他住的樓房,回了家,人多了,挺熱的,有些難受。 

  雨後,我的ai之結晶變得越來越深了哦!

您正在瀏覽: 雨後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