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小學畢業,在深夜,我總是會想起小學那愉悅的校園生活。有時候和同學一起小打小鬧地玩;有時候為了趕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教室里只聽得到每一個人的呼吸聲音,班長還和下一節課的任課老師商量:留點時間讓我們趕作業;有時候,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教室的各個角落都會傳來許多低低地抱怨聲;“明天是春(秋)游。”老師一宣布這個消息,教室里此起彼伏的歡呼聲儼然有壓過菜市場那討價還價的嘈雜聲趨勢,臉上的笑容都比明星還閃耀,就是為了明天可以一起去春(秋)游;10月9日——教師節,大家的臉上都是一副神神秘秘的笑容,有的手上拿着艷麗的花朵或是仿真花,有的則是拿着各種顏色各種形狀的盒子,都是每一個人精心準備的禮物,而老師接到禮物時的笑容則會長時間溢在嘴邊,是真誠的笑靨;……對我而言,小學時期的種種是一種無可比擬的快樂,也是一種幸福,淡淡的幸福,一種獨一無二的幸福。

  幸福與時間的比重已經開始傾斜,時間已經取代了幸福,開始成為我們這莘莘學子的口頭禪:時間匆匆;時間過的真快;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教科書上教着我如何珍惜時間,我就學着如何珍惜時間,現在珍惜時間的時候我已經開始了沒有效率的珍惜時間,所以我停了一下,靜靜的看着時間給我的這個時段的幸福,知道我現在的時間我握住的是什麼幸福,而下一秒我將要失去的是什麼。

  時間的轉瞬即逝,讓我有時候感覺以前的光陰有一些空洞。“不知道”這個概念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的腦海里形成了那麼多,大概是潛移默化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在2、3年級確定的夢想什麼時候開始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這些最親的大人掉了包,換了一個更有社會性的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覺得自己做人真的很失敗呢,總是形單影隻,沒有了可以互相照顧的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爺爺眼裡的希望轉為了失望;不知道什麼時候爸爸的勸告變成了咆哮;不知道什麼時候凝聚在我身上的愛已經開始轉移,大概他們覺得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可是我能有多大呢;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洒脫和自私,在這個世界上除開自己我誰也不在乎;……很多的不知道讓我成長可能會痛苦一點點,因為思想的變化。

  我愛上了時間,他沖淡了我的時間,我的行為,我的愛,我的痛苦。我不會每天時時刻刻笑的那麼燦爛,通過很多東西讓我知道了會有很多不可愛的問題存在。我的時間已經被逼得不能夠再時刻快樂着,我被時間逼着;我被大人的眼光、行動和語言逼着;我被許多的假想敵逼着;被自己不是很確定的夢想逼着。

  現在的我有些很讓我匪夷所思的動作。深夜躺在床上,我不會馬上睡覺,那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而我的眼角會很配合的流出一點點液體,可能是潛意識裡為自己流的淚水。在天空底下,我總是會無意識地看看多彩的天空,我想我得到過人們口中常常提出的幸福了嗎?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感覺,相信幸福的感覺就是對幸福的最好詮釋。

  淡忘、成長、立志、理智、成熟、……時間可以把我重新的全方位包裝。對我而言,其實時間也是很可愛,現在我的幸福就是流失的時間補給我的禮物,我只需要用我手心的溫度來握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