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感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朦朧的季節里,金秋的陽光恬靜溫馨,鄉野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我漫無目的地望着窗外,思緒又像柳絮揚花飛舞起來!今天,讓我在這張樸素的紙上痛快淋漓地抒發感情吧! 

  放學的鈴聲“叮叮”響起,我收拾好書包獨自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徘徊。突然,後面有人猛地一下拍了我肩膀,然後對我和藹打了一聲招呼“Hello”我聽見這熟悉的聲音,才恍然大悟:“哦!是語文老師呀!” 

  語文老師他幽默風趣,知識淵博。雖然頭髮有幾根已經蒼白了,可性格卻像一個老頑童。他戴着一副圓框金絲邊的眼鏡,顯得他格外活力。他不像別的老師那樣死氣沉沉,枯燥無味的給我們講課,他會用一種笑中樂,樂中學的獨特教育方法去指導我們——“煩死人了”在一次上語文課中,我困惑地說。那個時候,剛睡醒,全班人都無精打采。語文老師看見了,臉色一沉像似在思考什麼,我們以為老師生氣了,我們每個都不再敢哼聲了。誰知道,忽然老師很體貼地對咱們說:“你們困,我也困,現在我來給大家講一個笑話吧!”一下子,教室的氣氛活躍起來,班上的每個人眼睛一亮,耳朵一豎,似乎都在期待老師會用什麼樣的語言去“勾引”我們的靈魂,讓我們專心聽講不再分神,就這樣,老師繪聲繪色,滔滔不絕講了出來:“有一天,公交車上人才擁擠,一個人踩到了另個人,另一個人說‘你有病’那個人說‘你有葯嗎?’……”現在回想起來還有幾分可笑。 

  跟語文老師打過招呼后,無意間經過了班主任的辦公室,班主任見了我也放下了手頭的筆向我微微笑,點了點頭,我立即回個禮,小聲地說:“老師好!”雖然老師聽不清,但他看明了我的“唇語”,接着,又拿起筆埋頭苦幹起來。哇,老師的笑容是多麼溫柔,使每個見到的覺得很窩心。 

  在開學的第一天,班主任就述說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常對學生凶,嚴格要求班裡的每一個人,會定許多許多的班規。哼,原來不是的,他這麼說可能只是嚇唬我們,要我們遵守紀律而已,班主任想讓自己擔當丑角,我們則是主角。和班主任相處的這段時間,他總帶給人一種很明朗的感覺,對任何人或事都是笑眯眯的去面對,笑不露齒,可見是個有修養的人;該生氣時一點也不兇狠,還帶着幾分笑意。在一次吃飯過程中,班級有點事務須班主任處理,班主任坐在教室中獃獃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左手托起下巴做成一個“V”字的手勢,右手握着筆在不停的撰寫,當時的樣子也真帶有幾分傻氣,真令人可笑。 

  友誼又似濃濃的咖啡,只要你細心的品嘗,咖啡的中苦澀都會被甜蜜的香氣給沖走。 

  在這短短的日子中,我結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如晨一樣清新,如午一樣熱情,如夜一樣靜謐美好。你會疑惑為什麼我會這樣說?我這麼說是因為我很感激我們班的同學——10月11日的前一天,我們將肩負重要的任務代表鎮參加比賽。就在那天,我們進行了一連竄的魔鬼式訓練,不管有多艱辛,但也要熬下去,畢竟過了幾個月的時間,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為了就是這一天,所以不能放棄,不可以白費心機……直到傍晚,我們這8位同學拖着疲憊的身軀走進教室,準備拿起本子登記作業時,“哇”我們都愣住了。班上的同學竟幫我們每人抄好了一份作業,我拿起紙條看着這上面抄滿了字的紙張,這整齊的字跡,令我感受到了班級中那團結的精神,他們做到了一個優秀班集體中必備的條件:團結友愛,和諧相處,互幫互助…… 

  啊!友誼原來又似如春的溫暖;如夏的灼熱;如秋的美麗;如冬的純潔…… 

  別人常說“幸福就在自己身邊”我也這麼認為。師生之間的情誼是幸福;擁有學習的權利也是幸福;在這個優美的環境中學習更是一種幸福。 

  我漫步在這個美麗的校園中,小草翠綠,樹影婆娑。微風吹過,我不禁打了幾個顫抖,但是一看見眼前的事物是那麼得美滿,冰冷的心立即變得溫和起來,我永遠都會記住這裡的一角一落。對生活充滿憧憬的我,希望明天會更好,希望友誼的咖啡繼續延伸…… 

  指導老師:周書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