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新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新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

  ——雨後新景

  沐浴在晨曦下,背着鼓鼓的書包,踏着泥濘的小路,嗅着夾雜着青草泥土味兒的清香,瞧着腳下坑坑窪窪的小路,就如同在向我訴說著昨天夜裡的“驚心動魄……打開雙眼,呈現的便是幅寧靜淡雅的景象。

  看呀!碧空如洗!看那!彩虹當空!看啊!繁花似錦!生機盎然!

  我閉上雙眼,尋着雨後的氣息,腦海里不禁浮現出一幅唯美的畫面:修長的綠葉下,藏着幾朵綠中帶紫的小花,含笑迎風,玉潔冰清。池塘邊,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小路邊,鋪青疊翠的草兒,越發的美,香。而佇立在路邊的樹兒,一個個昂首挺胸,就像軍容威武的戰士守衛邊疆。

  鳥兒飛來了,沐浴在雨後的陽光下,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童話中的金翅鳥一般,令人移不開目光。鳥兒婉轉悅耳的歌聲,銀鈴般在美景中蕩漾……

  夏天的雨後,巧妙的丟棄了春的變化無常,夏的悶熱難當,秋的葉黃早枯,冬的寒冷刺骨。這時,多麼溫暖,多麼令人陶醉……

  回憶起昨夜的狂風暴雨,再看看眼前的生機勃勃,思索到:既然世間萬物在暴雨的襲擊下並無一片死灰,反而欣欣向榮,那我在挫折的打擊下,能否拾起信心,勇敢面對呢?湖南嶽陽汨羅市汨羅市羅城學校107班初一:張穎怡

您正在瀏覽: 雨後新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新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