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是否有晴空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是否有晴空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霰看見,一個面目清秀,長得孩子氣的女孩出現在自己眼前。更是目瞪口呆,一方面驚訝她的武藝,另一方面驚訝她的年齡。看她的樣子比自己小二三歲呢。那女孩發話了:“看什麼呢,是我救了你哦,你難道沒意識到么?”“不是,只是....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怎麼武藝如此之好,兩三下就把對方搞定了?”“我叫芸雁,不是武藝好,是我的武器厲害,那是我叔叔送我的,好象是用黑鐵礦加寒冰做的。名叫芸霎,好聽吧,我起的”“不是吧,這兩樣東西都是稀世珍寶呀,不過比玄鐵礦和千年寒冰要稍微差點。這麼好的東西送你一個小孩子,你叔叔一定很厲害。”“是嗎,我不覺得,我都沒見過我叔叔呢,這個是他讓人幫忙帶過來的。”“啊,本來還以為你認識你叔叔呢,如果你叔叔也送一把我這樣的東西,我就能報仇了.....”“怎麼了,你看起來似乎有很悲慘的背景呢。”“沒什麼的啦......謝謝你的搭救。我得走了。”“你去哪裡啊?”“不知道,走到哪裡算哪吧。”“你要走我沒意見,不過你晚上住哪裡啊,不如住在這裡吧,跟我睡一起。”“不要吧,男女授受不親。”“男女授受不親是什麼意思?沒關係了。”“我還是睡在地上吧。”“好吧。”雨霰工作了一天,十分疲憊,身體一接觸到地,就呼呼大睡。......半夜,忽然聽到很大的動靜,雨霰醒來,是少爺找上門來了,正在那差手下撞門。芸雁此時也被驚醒,頓時明白了情況。拿起芸霎拉着雨霰便從樓上的窗戶跳下來了。不料少爺的人早已在此等候,雨霰和芸雁無處可逃,唯有一拼,這時少爺也過來了,陰笑道:“敢和我雲龍玩,就是死路一條。(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後是否有晴空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是否有晴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