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幸福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幸福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愛的果實;是一次美好的幻想;是依偎在媽媽懷抱里的溫暖。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未知的迷,每一個人都有着他對幸福的概念。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可是那一次我感覺到了……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牽動着中國億萬人心的日子。

  下午14時28分,一場大地震正向四川汶川悄悄逼近。

  突然,地動山搖,昏天黑地。頃刻間,汶川變成一片廢墟。

  人們被壓在廢墟下,慘不忍睹。

  孩子的家長在廢墟上呼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雖然是嘶啞的聲音,但是能喚起一個個鮮活的生命。

  一些孩子被消防隊員救了出來,孩子的爸爸媽媽感激的跪在消防人員的面前,哭着說:“我們下輩子給你當牛做馬,太感謝你了,嗚嗚……”

  看到孩子們和家人們團聚在一起的那種幸福快樂的樣子,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我感覺的了幸福,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發現就可以感到幸福。

  讓我們一起發現幸福吧!

  運城二中初一:李施融

您正在瀏覽: 那次幸福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