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散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散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記不清是第幾次下雨了,在這個多愁善感的雨季里。我舉着一把淺紅色的油紙傘,在雨後慢慢地走着。 

  我並不愛下雨天,雨蒙蒙,一絲絲一縷縷飄飄洒洒,擾亂了我的心緒。然而正是在這樣的一個清晨,雨過之後,我走進了這個雨後的世界。 

  路邊的樹高高地挺立着,在經過一場雨的洗禮后,樹葉兒泛着油光,從未如此的鮮綠,帶着一層薄薄的水珠,上面的露珠欲落欲留,猶豫着,最終還是墜在地上,清脆地發出一聲聲響。樹尖兒上還殘留的小花孤苦伶仃地垂着腦袋,地上早已鋪滿了零零散散的花瓣兒,純白的,淡粉的,嫩黃的,編織成一張散發著隱隱殘香的花之毯。地上還落着數十粒花果子,像是滾落了一地的珍珠,又似姑娘們有意針在毯上的裝飾物,讓人禁不住沉醉於遐想中。 

  撐着小小的油紙傘,將傘柄輕輕地轉動,慢慢地走着,走在這濕潤的小徑上,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跨過每一片珍貴的花瓣兒,生怕不小心弄疼了她們。 

  在這樣的雨季里,在這樣濕潤的雨天,我舉着一把淺紅色的油紙傘,在雨後慢慢地走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雨後散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