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生活是一片海,歡歌與笑語裹在晶瑩的浪花里,那麼幸福就是那一陣又一陣反射的炫亮的陽光. 

 大海退潮時,有時會留下很多貝殼。那些貝殼大小不一,色彩各異,有的很小很黯淡,有的大而明亮。常常看到孩子們車交在海灘上奔跑,跳啊,笑啊,他們撿拾了貝殼就像見到了寶貝似的。也許,這就是幸福吧。那些貝殼,說老實話,不怎麼樣,平淡無奇,但就是這些小什物,裝點了孩子們童年的夢。幸福就像海水撫過的珠貝,閃閃亮亮。 

 幸福在搖曳着楓葉的金秋翩翩而至。金風拂面,吹來了果物成熟的芳香。大地在微笑,稻麥也樂彎了腰。摘下一片葉子,些微帶着點黃。這是一個收穫的時節,成功和挫折都是自己曾經種下的水果,只不過有的口味甜甜的,有些略略酸澀。畢竟自己曾經播撒過汗水,此時的心情也許除了幸福,別無他詞可形容。 

 一串風鈴在窗邊唱着歌兒,春去秋來,我已是高二的學長了。帶着欣喜的感覺,我繼續着校園廣播員的使命。那一疊疊整齊的廣播稿,浸灑着我們小組一年的心血。我們一同為人物振奮,聲情並茂地演播;一同為人物悲憤,哽咽的嗓音詮釋着人物的厄運......我們一同走過,足矣,無需更多言語。青春的韻律永遠縈繞在心田,永遠。去年帶我們的學姐們為了學業將會“退役”,我也即將迎接高一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成為一名領頭的舵手,一股幸福的感情油然而生。長大了呵...... 

 漫漫長空下,星星的眼睛眨啊眨,我端坐里室,奮筆疾書,哪顧得了時鐘敲了十下亦或十一下?把握自己,把握每一份24小時,當35個周計劃完成之時,這一學年就可以驕傲地宣布:我是充實的。曾幾何時,清華只是一個冒着光鮮的肥皂泡的夢,對當時和當年的我都是如此。蘇聯在隆隆的機器轟鳴中,僅僅完成了兩個五年計劃就屹立在強國之林。它不朽的豐碑也勉勵着千千萬萬的人,有計劃,敢拼才能傲然崛起。很好,我也順利地完成了兩個周計劃,基本達到或超過調控目標。幸福在不知不覺中飄然而至。 

  楊柳岸,獨坐河畔,口含蘆管,任悠揚的小調兒飛出,好幸福啊;當流星劃過,浪漫而虔誠的人們默默許願,又是何等的幸福啊!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是心靈的震顫,它就是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