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完《畫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完《畫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畫皮》 標籤:畫皮作文

電影院很熱,出門的時候迎面吹來的冷空氣里還摻雜着些許桂花的香味。 

  現在回想,也不知道自己先前的狂熱是從哪來的,怎麼就突然一下好像非要看到這部電影不可,大中午的寧可翹班也出去買了票,朝思暮想一個下午之後,終於是看完了畫皮,嚴格說我這句話是有語法問題的,一個下午哪裡來的朝暮,我只是想形容盼望的心情,還是暫時把語法放一邊去吧,從電影結束到現在手放在鍵盤上噼里啪啦的打字總共最多十分鐘,我還是閉着嘴一句話都不想說,耳機里把畫心放到很大聲音,我掉進這個電影里的陷阱里,哪怕明知道這是商業的不能再商業的一部電影 

  昨天看得星座分析里還記着一條說自己的,對魚來說任何事情,沒有是非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存在就是合理的,所以那些人的恩怨情仇嗔痴愛恨,輕而易舉的勾魂攝魄 

  印象最深的畫面有兩個,王生夢裡湖邊的一個定格讓我想起了張國榮,小唯最後的神魂具碎的笑容。 

  小唯是妖,小孩子一樣的妖,我愛所以我要,手段和過程都是我自己的事情,愛人醒來的時候,全世界的花朵都開在她的眼裡,我只在這裡流下淚來,所以你要責怪她愛的過了頭嗎? 

  我掉進瓶頸,腦子裡充滿想法的時候,整理不出完整的語句,那些畫面台詞不斷回放,回放 

  誰唱不完誰的歌 

  誰看不穿誰的魂魄 

  誰被誰蠱惑 

  誰在誰懷裡寂寞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完《畫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完《畫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