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皮》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皮》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7點半,高安電影院口夜色迷人,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十字街那個破舊的電影院,雖然有點冷,但是我們還是飽含熱情的觀看了國產二次改版電影《畫皮》。 

  《畫皮》是一部很?宓牡纈埃?呂じ綹縊淙懷さ謀冉纖В??鞘歉齟罅髏ィ?本?櫻?蓯竊謐雒蔚氖焙蚝橢苧附憬愫龠藎?刻旄?苧附憬忝祭囪廴ィ?研⊙嘧影⒁痰背煽掌? 

  小燕子阿姨這次沒有變成瘋子格格,卻被周迅姐姐變成了白毛女,看到白毛女跑來跑去,我就想到了萬惡的舊社會,北風那個吹。小燕子阿姨其實是喜歡甄子丹叔叔的,因為她看甄子丹叔叔的眼神,就跟班裡面小紅看我一樣,弄的我總是不好意思。孫儷姐姐這次裝的是個耍把式的,就是喜歡喝酒的習性不好,容易教壞我們小孩子,而且,爸爸也不允許我天天陪他去1912找盤膝。我最羨慕的是孫儷姐姐的劍,只要拿在手裡面,可以變長變短,還可以讓人化成蒸汽,真好玩。 

  甄子丹叔叔是個傻子,一開始就放着將軍不做,學着三毛玩流浪,不僅把自己喜歡的小燕子姐姐讓給了陳坤哥哥嘿咻,還不相信周迅姐姐是妖怪,差點害死了孫儷姐姐。要知道,班裡面二胖的爸爸是個處長,就開凱迪拉克了,還有好幾個媽媽,甄子丹叔叔是個將軍還了得?就算是周迅姐姐,哪怕是芙蓉姐姐,也都主動來找甄子丹叔叔啊。蜥蜴妖是最慘的,儘管他是國家保護野生動物,但是他不懂得恢復原型,更不懂得討周迅姐姐歡心,雖然每次都拿人心哄周迅姐姐,搞的大家都睡不着覺晚上尋找他的總計,他哪裡知道,現在只要給對方喝了違規內容,或者打上一針,這心臟就自然不跳了,更簡單,更省時,這樣才能有時間去追周迅姐姐啊。 

  影片看到了最後,讓我徹底認清了所有人的真面目,小燕子姐姐繼續和甄子丹叔叔和陳坤哥哥曖昧,蜥蜴妖和周迅姐姐繼續修鍊,只有孫儷姐姐是最純潔的,沒有任何出軌的念頭,這也更加堅定了我追求小紅的信心。 

  《畫皮》讓我沒有懂得任何道理,也許這就是傳說中周星星老師說的無厘頭吧,?宓奈曳淺5母卸? 

  啊,這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啊。

您正在瀏覽: 《畫皮》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