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做過後悔的事情,我也不例外,那一次,我真後悔。

  那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奶奶在一旁嘮叨不停,讓我先做作業再看電視,我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慢吞吞的拿出作業本,邊看邊做,嘴裡還不忘嚼着口香糖。奶奶又跑過來:“有這樣寫作業的啊?”我扭頭不理奶奶:哼,我又沒有做錯什麼,憑什麼這麼說我。正想着,奶奶把電視關了,我立馬火冒三丈,衝著奶奶就是一頓大罵,然後將門狠狠的踢開,跑進了自己房間。

  瞬間,整個房子一片寂靜,當我回頭看時,奶奶還佇在那裡,頭低垂着,手不停的摸着眼睛。看到奶奶偷偷抹眼淚,我的心被針扎般難受。當我還在傷心自責的時候,奶奶進來了,端給我一杯牛奶,輕聲說:“喝點牛奶,吃飯的時候我再叫你。做什麼事情,不要三心二意,做作業……”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奶奶直說:“對不起,我剛剛錯了。”

  這件事過去好久,至今想起依舊後悔不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