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試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陸續回到了教室,剛才還和同學玩兒紙飛機的我也坐回了座位,然而我的心碰碰直跳,因為這節課是數學課,前天考的卷子就要發下來了,考的那一章我根本沒有好好學,上課總是分心,只是都沒有聽進去,考試的時候感覺什麼都不會……“這次慘了,這次慘了……數學卷子很多題都不會,肯定考得很差,何況我在同學們的心目中還是好同學的形象呢?。”

  我正想着,老師就走進了教室。數學老師走上講台,把卷子狠狠放在講台上,怒目圓睜,臉氣得發青,大聲的說:“這次考的都是些什麼呀?這麼簡單的試卷好學生的沒有做好!”我在想,我可能就是其中的一個吧,先不說是老師了,就算是爸爸媽媽也要把我吵一頓。

  老師把卷子分發給坐在講台附近的同學,讓他們發,我就只好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我的命運。一位同學交卷的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的手已經冒出了汗,緊緊的看着那張試卷,在想如何把它翻開,我小心翼翼地翻開卷子的一角,那一角就有分數,心裡的石頭始終不能落地,我看到了,那個分數,“6”開頭,我心裡浮現出爸爸媽媽吵我的畫面……世界上一個一個的紅叉連接在一起,組成一張大網,是我喘不過氣。

  今天也只能接受命運的審判了,這就是我悲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了 暫無評論